什麼是小美,它其實就是一台價格不斐的一台能機器!能打果汁、打發蛋白、絞碎堅果、炒菜、揉麵糰、蒸熟食物...等。其實它最強的地方,就是能一鍋多菜,老實說,我不太會一鍋多菜 ,還沒領悟到要怎麼用它去調配烹煮時間,看別人運用得淋漓盡致,這部份真的要好好的學習,不過用小美炒菜真的還蠻方便的,小美在炒菜時,我可以同時煎魚煎肉節省不少時間。

一開始使用上真的很不習慣,網路上看其他顧問的分享是爆香多久,炒菜多久,蓋子開開關關真的好麻煩,且菜都碎碎的,那盤菜端出來真的不太好看,使用一陣子之後,才知道用小美炒菜其實沒那麼麻煩,一開始先設定長一點的時間,爆香好直接丟菜跟調味料蓋上小量杯,等音樂🎵響起就可以起鍋囉!

使用小美炒菜有幾個重點:

1、蔬菜不能切太小,不然在炒的時候會被切碎,就算用反轉鈕多多少少再轉時也會被切斷。

2、一定要反轉,速度越慢越好,所以我都是反轉小湯匙在炒。

3、依照炒的蔬菜下去調時間,綠色葉菜類(空心菜、菠菜)我都3分鐘左右,小黃瓜大約5分鐘,高麗菜大約6分鐘,絲瓜大約7-8分鐘。

4、調味料在投入青菜後一起加進去,不用加水喔!一般炒鍋都會加點水下去炒,使用小美真的不用加水。

我不是顧問喔,存粹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jeu8n321 的頭像
    mjeu8n321

    mjeu8n321的部落格

    mjeu8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